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最大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项目云南开建

2009年06月05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证券日报

  中国最大太阳能光伏光热

  发电项目云南开建

  本报讯 中国国内最大的环保型十兆瓦太阳能光伏光热复合发电项目日前正式在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投资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引进以色列亚洲集团先进的太阳能发电技术,利用牟定县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发电,是目前中国建设的最大太阳能光伏光热复合发电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为5000万美元,由云南银通竹炭有限公司、云南省太阳能研究所光明工程公司共同投资。

  总投资6.5亿元新能源项目

  落户唐山曹妃甸

  本报讯 日前,总投资达6.5亿元的太阳能建筑节能一体化系统工程项目正式落户河北唐海县曹妃甸临港产业园区,这是该园区引进的又一个涉及新能源领域的大项目,标志着这区正朝着绿色、环保、节能、高科技的特色产业园区迈进。

  太阳能建筑节能一体化系统工程项目由亿沃福(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5亿元,占地450亩。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一期工程全部投产后,第一年度可实现产值约10亿元人民币,年上缴税金约1亿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