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泽楷梁洛施生子 李嘉诚替孙取名“长治”

2009年06月05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泽楷梁洛施生子李嘉诚替孙取名“长治”(图)
李泽楷梁洛施和儿子一家三口
李泽楷梁洛施生子李嘉诚替孙取名“长治”(图)
李泽楷和女星梁洛施秘密拍拖一年半
李泽楷梁洛施生子李嘉诚替孙取名“长治”(图)
李嘉诚替孙取名“长治”
  

  6月5日电 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和女星梁洛施秘密拍拖一年半,两人证实恋情,更惊爆已荣升父母,李嘉诚更亲自替孙取名“长治”。

   香港媒体今日报道,现年42岁的李泽楷一年多前与梁洛施传绯闻,与此同时,梁与隶属的英皇娱乐闹出合约纠纷,纠缠半年后双方协议解约,此后女方一直深居简出,有传她因怀孕身处外国待产,及至昨日消息终获证实,李泽楷惊爆已荣升父亲。

  报道指,本月23日才满21岁的梁洛施,已于4月底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7磅重男婴,采取自然分娩生产,母子平安。

  李泽楷则对媒体表示,暂时未有结婚打算。

  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也证实喜讯。她指李、梁产子是有计划的,“孩子的爷爷为孙子取名李长治,至于英文名则由孩子的父亲定为Ethan。”

  卢觅雪又提及梁洛施母子的状况,“选择自然分娩的梁洛施,在李泽楷的陪同下生产,过程顺利,产后在母亲的照顾下,复元得很快,即使亲哺母乳,亦丝毫不觉累,算是一个易带的婴儿。对于孩子的诞生,梁洛施感到十分恩赐,最令她开心的是,Ethan是个爱笑的孩子,一家人都被逗得笑逐颜开。由于目前专心照顾初生儿子,所以梁洛施完全没有复出计划。”

  香港媒体昨日获得两张李泽楷和梁洛施儿子的照片,其中一张是一家三口的合照,相中坐在椅上双手紧抱儿子的李泽楷笑不拢嘴,躺在父亲怀里的BB嘴张开,双眼闭起,似仍在甜睡中;BB的面型、头型,与短发的李泽楷尤其相似。至于产后不久的梁洛施明显发福,穿着类似病人服的松身衣物,头发盘在脑后,精神甚佳,弯身倚在男友身旁绽放笑容,幸福满泻。

  另一张照片则是BB单人照,被放在床铺上的小Ethan表情带笑趣致、轮廓分明。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