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红牛回应:中国红牛饮料抽检结果不含可卡因

2009年06月05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6月5日讯 今日,中国红牛(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就近期媒体报道台湾检出红牛能量饮料含有可卡因事件向搜狐财经发来声明。声明称,中国红牛饮料抽检结果不含可卡因。声明全文如下:

中国红牛饮料抽检结果不含可卡因

  近期媒体报道台湾检出红牛能量饮料含有可卡因事件后,中国红牛(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现将抽检结果及相关情况向媒体通报如下:

  一、自5月31日国内媒体开始报道德国、台湾、香港红牛检出可卡因事件后,国家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全面抽检我司产品及原材料;同时中国红牛也自行向国家权威检测机构送检,向社会发表声明,承诺绝不含违禁物质,并全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二、国家质检总局、北京市药监局、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等政府主管部门对我司产品及原材料多个批次组织抽检,自6月3日起,陆续发布检测结果。检测结果一致:均未检出可卡因。充分证明了红牛产品是安全的、可靠的。

  三、在此次事件的整个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国家对食品安全第一的坚定态度,体现了社会舆论监督能力的提升和发展,以及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信诺。

四、中国红牛再次承诺并保证: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规及相关标准组织生产,绝不会添加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之外的任何不良物质。我们将更加严格质量控制,确保红牛都是安全的、可靠的、优质的。

  五、感谢广大消费者、媒体一直以来对中国红牛公司及产品的各项支持,同时感谢大家对此次事件的关注和所保持的客观公正态度。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二00九年六月五日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8。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