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扶桑卡客存缺陷 国内召回592辆进口底盘车

2009年06月06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出公告,因传动轴可能存在缺陷,三菱扶桑将召回部分进口底盘车。在中国涉及车辆为592辆,多数已被改装为货车或混凝土泵车。

  质检总局表示,日前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向总局递交召回报告,从昨天起,召回装用P12、P13、P140、P152传动轴的FV415P、FV415R、FV415H、FV515P、FV517P、FV517S、FV51JP和FV51JS等进口底盘车。


  据悉,本次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传动轴中央轴承固定架强度不足,受传动轴振动影响,该固定架有可能发生龟裂。如在此情况下继续使用,可能导致该固定架断裂,车辆无法行驶,存在安全隐患。三菱扶桑卡客车将对所有涉及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缺陷。

  即日起三菱扶桑将通知相关车主,安排检修事宜。车主也可拨打三菱扶桑咨询电话021-62194674或登录质检总局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