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格全线上扬

2009年06月06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新华社伦敦6月5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5日全线上涨,铝价上涨尤为明显。

  由于美国公布数据显示失业人口增速放缓,使经济复苏的观点得到有力证明,因此在乐观的宏观经济数据刺激下,5日金属市场涨声一片。
当天开盘后,各种金属价格便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铝价更是一度站上每吨1600美元的高位,这在今年1月初以来尚属首次。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大涨5.5%。

  尽管如此,英国巴克莱银行旗下的巴克莱资本仍不看好铝价涨势,认为不断攀高的价格缺乏基本面支持。再加上近来很多产能被重新释放,因此铝价可能会迎来熊市。

  近期上海期货交易所铝的库存从17.7万吨下降到16.6万吨,降幅约6%。而铜的库存则上升了约51%,从3.02万吨升至4.55万吨。巴克莱资本认为铜储量上升说明中国国内市场铜的供求已不像今年早期那样紧张,而且未来几个月中国对铜的进口需求会稍有减弱。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9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

  此外,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575万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675万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