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日二次经济高层对话7日举行 日本各界高度关注

2009年06月06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6月6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60分”栏目消息,中日第二次经济高层对话7日将在日本东京举行。这是继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之后,中国与世界主要经济大国之间的又一个高级别双边对话机制。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中日两国的经济高层对话尤其引人注目。


  据报道,成立于1954年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长期以来一直从事着促进日中两国经贸往来的工作,协会副会长中田庆雄表示,目前日本一些面向中国市场的行业已率先开始恢复了。他期待这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将会起到推动中日经贸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的作用。

  对于这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日本媒体也表示出了很大的关注。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局国际部的北川薰先生介绍说,他们非常重视这次日中经济高层对话的报道,经济部、政治部、国际部三个部门组成了联合报道团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