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行输家:黑石和中金最惨

2009年06月08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力拓与中铝的交易生变,也将对各大投资银行的收入及排名产生重大影响。

  黑石集团(Blackstone,又名百仕通)、中金公司及野村证券将成为输家。它们在该交易中担任中铝的财务顾问,但没能参与力拓的新计划。


  摩根大通是另一个将失去中铝业务的财务顾问,但该公司成为了力拓配股计划的顾问及承销商。

  根据DealLogic公司所提供的数据,没有了中铝这笔业务,黑石在全球并购财务顾问排名中的席次将下跌9位,至第29。野村证券将从第13降至第18,而中金则从第24一路狂跌至第65。摩根大通依然稳坐第一把交椅。

  力拓原先的财务顾问瑞士信贷及摩根士丹利都有新的工作安排。瑞士信贷负责配售新股,而摩根士丹利则将担任与必和必拓交易的顾问。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