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重工否认借收购悍马之机进行洗钱

2009年06月08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名不见经传的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商务部研究院副研究员梅新育称担心“假借"对外直接投资"名义搞洗钱和资本外逃”。针对此项质疑,腾中重工新闻发言人近日在接受《新闻晨报》采访时予以否认。

  该人士表示,腾中重工具有研发和经营悍马的能力。


  梅新育在其文章中呼吁腾中重工进行更透明的信息披露,以及审批机构应认真履行审批职责。

  腾中重工新闻发言人5月回应表示,腾中重工不是上市公司,相关财务信息外界很难通过纯粹的资本金等信息了解。目前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还在就收购悍马的一些细节进行谈判,公司将在合适的时候公布相关财务信息,以证明腾中重工具有研发和经营悍马的能力。从公司运营的角度来看,公司有自有资金,也有贷款,外界不必操心。

  记者昨天数次拨打腾中重工实际控制人李炎的电话,但其电话已转至秘书台。

  (杨开然)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