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发证券:近期未就重启借壳上市上报补充材料

2009年06月08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龚小磊 广州报道针对有关媒体报道广发证券“重启借壳上市”一事,广发证券8日在中国证券报刊登声明指出,公司近期并未就重启借壳上市事宜向证监会上报补充材料及有关文件,有关文章报道失实。

  某媒体近日刊登《广发证券借壳上市陡现转机,补充材料上报证监会》的文章,报道称“5月中旬证监会向广发证券下发了一份《补充材料意见表》,要求其对应新的IPO细则,上报相对应的补充材料”。

  广发证券发表声明指出:第一、经公司查证,原文的内容完全失实;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没有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补充材料意见表》或其它任何类似文件。第二、原文称“广发证券已经递交了材料。广发证券此次重启借壳上市,有一个行动纲领是:股东主导,企业出面,投行操作”,这纯属该文作者的个人判断,完全与公司无关。广发证券表示,公司近期没有向证监会递交过上述相关文件,也无所谓的行动纲领。上述有关公司借壳上市的报道与实际情况完全不相符。

  另外,报道称,“作为保荐人,平安证券此次承担了广发证券与证监会沟通的所有职责。”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就此指出,2008年以来,平安证券没有就广发证券借壳上市事宜与证监会相关部门进行过沟通或补充任何文件,该报道与事实不符。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