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发证券:近期未向证监会递交上市补充材料

2009年06月08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黄婷

  针对借壳上市“迎来转机”的有关报道,广发证券昨日作出澄清,对相关说法一再称“没有”、“无”。

  日前有媒体援引一位接近证监会的人士的话称:“5月中旬证监会向广发证券下发了一份《补充材料意见表》,要求其对应新的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细则,上报相对应的补充材料。

现在,广发证券已经递交了材料。”报道认为,在A股IPO即将重启的背景下,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S延边路,000776.SZ)上市案终于迎来转机。

  广发证券昨日对CBN表示,近期没有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补充材料意见表》或其他任何类似文件。

  报道引用接近证监会的人士的话称,《补充材料意见表》大致关于公司管理层、业务结构、风控体系等方面,要与近几年IPO细则变化相对应,毕竟时间跨度长,原来申报的材料内容已发生很大变化,一些关于借壳的上市规定也出现重大变更。广发证券重启借壳上市,依然按原定方案执行,首先要进行股权置换,这要在大股东主导下来操作,吉林敖东(000623.SZ)作为股份回购和置换的主体,态度非常关键,某种程度上决定着广发证券上市的速度。报道还称:“广发证券此次重启借壳上市,有一个行动纲领是:股东主导,企业出面,投行操作。作为保荐人,平安证券此次承担了广发证券与证监会沟通的所有职责。”

  广发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发证券近期没有向证监会递交过上述相关文件,也没有所谓行动纲领。

  平安证券有关负责人否认“平安证券此次承担了广发证券与证监会沟通的所有职责”一说,并声称去年以来平安证券未就广发证券借壳上市事宜与证监会相关部门进行过沟通或补充任何文件。

  自1月9日董正青案了结后,市场普遍认为广发证券上市障碍已经清除,广发证券上市概念受到市场追捧——辽宁成大(600739.SH)、吉林敖东和中山公用(000685.SZ)均跑赢大盘,1月9日收盘以来涨幅分别高达117.25%、83.62%和52.67%。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