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志华在“2008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的致辞

2009年06月0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第四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08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于6月5日在北京举行,搜狐财经作为独家门户战略合作媒体从现场发回如下精彩报道:

  关志华:

  尊敬的博鳌论坛龙部长、尊敬的各位领导、企业家、媒体的朋友,晚上好!很高兴代表巴斯夫作为创意人来参加今天的颁奖活动。

金蜜蜂这个创意是我们在2006年开始启动1+3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供应链的一个项目带出来的一个启发的延伸。我们做1+3项目,是希望通过在供应链来传递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然后通过这样的一个理念,产生雪球的效应。1+3的体验,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之后,参与的企业也不断地把这个理念带到他自己本身的供应链上。当然了,光是我们这样的一家公司去做是不够的,我们希望更多积极主动的中国的本土的金蜜蜂也寻找到这样的一个蜂源,吸引更多的企业成为具有责任感的蜜蜂型企业。

  去年站在这里,我们介绍了金蜜蜂,去年是第一年的颁奖。我们给了这样的榜单规矩,当年得到奖的企业,两年内不再参评。我们今天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领奖的新面孔,是一批具有责任感的金蜜蜂,你们会跟我们这些老蜜蜂一起勤劳地持续耕耘我们的工作,无私地在传播发展,造福社会。作为金蜜蜂榜的创意人和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从去年第一年,刚刚魏总也说了,从去年第一年,204家企业参选到今年的300多家,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对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热情并没有因为我们现在所说的经济寒冬而减少,反而我们更是如火如荼地把社会责任纳入到我们企业的发展的战略中。所以今天不仅是有机会领奖的企业,我们更应该为所有参与的企业庆祝。金蜜蜂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大的传播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通过这样的平台,在中国寻找更多的蜜蜂型企业,参与并建立企业社会责任,建立有责任的企业。有责任的供应链,我们希望每年的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榜都能够不断地持续进步,成为一个体现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标志。

  最后,我再次代表巴斯夫公司祝愿今天“2008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整个活动圆满成功,祝贺所有得奖的企业。谢谢!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