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素依兰在“2008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的致辞

2009年06月08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第四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08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于6月5日在北京举行,搜狐财经作为独家门户战略合作媒体从现场发回如下精彩报道:

  素依兰:

  尊敬的龙永图部长,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代表芬欧汇川集团,今天很荣幸收到中国金蜜蜂的合作伙伴的牌子,我非常荣幸地能够成为中国金蜜蜂企业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致力于参与到中国的企业发展包括环境方面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工作的推进。我们听到了金蜜蜂这个创意,发现这种合作在很多方面都是至关重要的,今天的论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今天讨论的话题是至关重要的。

  另外,我们从官方来讲,正式承认了这些在CSR工作方面做得非常突出的公司,这也可以说设立了很好的榜样,供其他的中国企业学习,所以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的评选当中,并且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今天新的金蜜蜂企业的诞生,我要衷心祝贺在这方面取得的成就,而且我也期待跟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做得比较好的企业更好地合作,谢谢。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