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志华颁发“金蜜蜂领袖型企业”后发表即席感言

2009年06月0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第四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08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于6月5日在北京举行,搜狐财经作为独家门户战略合作媒体从现场发回如下精彩报道: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志华:

  每一次都跟着魏总很难讲话,我今天也是祝贺所有的领袖型企业以及成长型的企业获奖,我今天特别高兴听到龙部长刚刚讲过,我们领袖型企业里面有中国的企业,他们现在是遵守我们国际认同的企业社会责任,而且同时,跨国公司在中国也是中国的企业,今天是龙部长告诉我的。

跨国公司在中国也要遵守同样的规则,这样只是一个公平的平台,我非常高兴。

  第二点我看到今天的成长型企业,特别特别高兴,尤其是其中有一家是我们的老客户,也是我们在启动1+3企业社会责任的搭档,非常高兴,祝愿他们能够按照1+3的理念,按照我们金蜜蜂的理念,不断传播花粉,我更希望的是未来我们看到成长型的企业的名单越来越大,越来越多,国内的企业参加我们成长型的企业。今天有一位记者朋友问我,说你对金蜜蜂举办了两年,尤其是国内的成长型企业,你打几分?我说我不是评委的一部分,所以我没有资格打分,但是如果你真的问我的话,我跟你说,我打一百分,因为他们是成长型的企业,他们所做的可能比起大型企业付出更多,所以我说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无论他们做了多少,只要做得有贡献,就打一百分,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