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政策初见成效 宣传月活动6月拉开帷幕

2009年06月08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编者的话

  去年,在面临金融危机的国际大背景下,国家决定自2008年12月1日起推行新的“家电下乡”试点,范围则从3个省扩大到12个省区,切实为广大消费者做了件好事,逐步实现“农民得实惠,企业得效益,经济得发展”的三赢局面。
今年6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家电下乡政策宣传月”活动在全国拉开帷幕。“家电下乡”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影响日益加深的新形势,以及家电下乡执行成效日益显现的工作情况,作出的果断决策,是我国当前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十分必要,而且非常及时。

  3月11日,玉溪百信商贸集团家电下乡物流配送中心12000平方米的仓库里,仓储人员正在清点准备出货下乡的家电。云南省自3月初全面启动家电下乡活动以来,家电销售迅速,仅玉溪市红塔区两乡六镇的农户就已购买到近百台(件)享受政府补贴的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新华社记者陈海宁摄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韩洁)为期一个月的“家电下乡政策宣传月”活动5日在全国拉开帷幕,财政部经济建设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今年2月1日家电下乡政策在全国实施以来,总体上看初见成效。

  这位负责人表示,家电下乡政策在全国实施以来的效果首先体现在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及家电下乡补贴额的快速增长上。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