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财经五连发》华尔街哪位大师最能赚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11:3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说到投资,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价值投资,但是对于量化投资的理念就比较陌生了。有模型先生之称的西蒙斯在1988年到2005年当中,年平均收益率34%,远高于索罗斯和巴菲特。但是在5月2号巴菲特的股东大会上,他却否认了量化投资的操作理念。量化投资和价值投资孰优孰劣?巴菲特与西蒙斯谁更能赚钱?价值投资等于长期投资吗?散户投资者应该选用哪种方式作为投资策略呢? 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到北京展恒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建学、价值投资的代表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总经理张昕帆和量化投资的代表北京宏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白勇一起来探讨资本市场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李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