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电信首批推十几款3G手机 以中高端为主

2009年06月08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对3G手机非常重视,首批十余款3G手机已上市,以中高端为主,价格1000多元至6000多元。

  此前,2009年3月,中国电信第一次集采120万台3G手机终端,其中7款产品由中国电信集团总部统一采购。
当时消息显示,三星、宇龙酷派、LG等取得了绝大部分份额。这7款3G产品以中高端为主,其余则由中国电信各省公司采购及由社会化渠道销售。

  上述人士表示,中国电信采购的首批3G手机已在近日上市,除了已宣布的售价超6000元的超高端3G手机酷派N900与多普达S900,还包括三星、LG、海信、中兴通讯等品牌的3G手机。

  此前来自设备商人士消息显示,中国电信对集采的超高端机型实行“明星旗舰产品”策略,将联合终端厂家共同投入巨资进行推广,在广告宣传、话费补贴、市场推广、终端网络等方面展开宣传推广。据预计,首款3G超高端手机酷派N900,中国电信将和厂商共投入将达到近亿元推广费用。

  截至发稿时,有消息显示,广受用户关注的中国电信3G手机上网资费,也将于本月正式宣布。(文/述来)

  附:中国电信上市机型一览

  三星 W709 宇龙 Coolpad N900(售价超6000元) 三星 W239 宇龙 Coolpad E200 三星M609LG KV920 三星 F539 LG KV800 中兴 D90+ LG KV500 华为 C7600 LG KV755 海信E9天语 E61 诺基亚 8208 多普达 S900c(售价超6000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