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电总局否认千亿WiMAX网络建设计划

2009年06月08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信息与通信研究实验室(ICL)副总裁兼总监林宝树(PaulLin)不久前透露,国家广电总局计划投资1000亿元人民币(约合145亿美元),在全国30个城市中建设WiMAX网络。
该消息一经传出便被多家媒体刊载。不过,广电总局日前已经否认了这一传闻。

  据最先传出这一消息的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广电总局将为城市无线网络预留700MHz频段。而厦门移动正在与中国移动在当地合作部署一个无线宽带网络,南京和杭州也已经进行WiMax网络建设工程。

  然而,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NewsServices)在周末却收到了一份否认声明书。不过,国际文传电讯社认为,广电总局之所以否认,可能是由于相关细节还没有敲定,稍后应该会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