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分析师:中国平安换股收购深发展多有蹊跷

2009年06月08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祝慧

  6月8日,市场盛传,中国平安将以换股方式收购深圳发展银行,与此同时,两家公司当日也双双紧急停牌,深发展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就此,搜狐财经连线多家金融保险行业分析师,他们均表示,此事有诸多蹊跷之处,究竟传闻是否属实还得看两家公司的公告。

  “换股的事情之前只是偶尔听到传闻,但没得到过证实,所以现在我们也说不好,确切的消息还是得看两家公司的公告。”不少分析师如此表示。看不清楚,说不好,成为分析师们的一直态度。

survey

  深圳发展银行目前在深圳A股上市,其2004年引入美国新桥投资集团为策略性股东。资料显示,新桥是一家专门从事金融战略投资的机构,目前,新桥有约5亿股深发展股份,其中的2亿股已经解禁。剩余的股份中,1.35亿股将在本月20日解禁,1.81亿股将在明年6月20日解禁。中国平安总股本73.45亿股,其中H股25.58亿股。

  此外,停牌前,深发展的股价收于20元,中国平安A股和H股的收盘价分别为45.1元和59.05港元,按8日汇价计算,H股较A股溢价15.5%。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远郊房加交通车 得不偿失
·新时代的卖国:山西百亿煤矿2亿卖给美国人
·近视眼可以根治?用亲身经历给你揭开世纪真相!
·晒晒没有年节假日的铁路工人工资--工作25年了
·河南:黑社会垃圾堵门暴力收费 网友发帖一周搞定
·巨额财政补贴的公交车为何严重超载? 政府该反思
·干部扫街:作秀还是以身作则倡导保护环境?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网友52平舒服可爱小屋
·百平米精装小豪宅 100平2房2厅装修精致简约小窝
·8.9万巧装甜蜜现代简约小婚房 田园风格 英伦情调
·四万完美装修三房 5万装修带阁楼两室一厅
·简约时尚10款袖珍小户型 秀甜蜜小窝 充满田园气息
(责任编辑:祝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