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发烧症状者,不得参加北京“一日游”

2009年06月08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市旅游局出台防控甲型H1N1流感最新措施。从6日起,入境未满7天的游客参加“一日游”时将被劝阻,有发烧、流涕、咳嗽、头痛等甲型H1N1流感症状的游客也不得参加游览。


  北京市旅游局规定,旅行社在接待来自疫情流行地区的游客时,须向游客告知北京市疾病防控措施;避免乘坐旅游车辆人员过于集中。导游须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发现发热等流感样症状,及时上报,在原地拨打120或999并协助就医,并及时采取隔离措施。

  北京市旅游局要求旅行社在组织散客“一日游”时,要建立游客基本信息登记制度,以便检测和备查;要认真询问游客入境时间,如未满7天医学观察期限,应劝阻其参加“一日游”,并拒绝有发烧、流涕等甲型H1N1流感症状的游客参加游览。

  又讯:北京新增8家医院作为后备定点医院,这8家医院是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大第一医院、天坛医院、朝阳医院、同仁医院、航天中心医院、华信医院。同时还指定北京老年医院、北京胸科医院作为以上后备医院的补充。

  (记者王思海)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