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称ST东航和*ST上航联姻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2009年06月08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交所8日特别提示,ST东航(600115.SH)和*ST上航(600591.SH)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全天停牌。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双方的重组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由于双方是无限期停牌,目前尚不确定具体的重组方案将在何时公告。
目前市场传言最多的是两种重组方式。一种是类似云南航空公司的模式,双方合作。另外一种则是东航完全拥有上航的品牌。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副教授邹建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如果是前一种重组方式,市场格局的变化不会很大,只是局部的细小调整,即使是在上海市场,也可能仅仅表现出的是东航与上航运营管理成本的降低和资源的整合。

  若是第二种整合方式,即东航完全拥有上航,上航的品牌不会再存在,这种结果就会引起较大范围的变化,市场格局会是一种重新洗牌。因为东航可以完全自主地调配包括上航的运营资源。如此一来,新东航将占据上海航空市场的“半壁江山”,将引发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

  中信证券研究部总监、交通行业分析师马晓立对记者表示,不管采用哪一种重组方式,都可以帮助东航优化竞争格局。(记者冀娴贤、贾远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