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22度观察》楼市小阳春不可持续 房价会再降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18: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22度观察》】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城市许久不见的销售火爆场景再现,对于前四个月一线城市量价齐升的表现如何分析?下半年泛地产的走势如何分歧重重,多方争斗激烈。信贷政策收紧,楼市是否会进入更严峻的考验期?房地产市场是否进入了无法回避的衰退期?敬请收看本期《22度观察》——马光远:楼市“小阳春”不可持续,房价还会再降。
(责任编辑:田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