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夏银行解禁 德意志银行“下一步”存疑

2009年06月09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6月解禁王”开启解禁大幕,华夏银行面临一场大考。

  6月8日,华夏银行公告,共计25家公司持有的华夏银行15.835亿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获得解禁。以6月8日收盘价10.09元计算,华夏银行此次解禁市值达160亿元。
这无疑是在今年6月120多家解禁的上市公司中,解禁规模最大的一家,解禁数量占6月总解禁量的12%。

  上周,德银再次通过台湾发债夯实了资金基础,筹集资金2.6亿美元。德银称,在5月13日至6月3日的认购期内,债券的认购规模超过了2亿美元的原定发行目标。这是德意志银行第二次在台湾发行债券,早在2006年10月,该行就利用台湾市场充足的美元流动性发行了2.5亿美元3年期债券。

  强调中国市场,被视为经历了金融市场史无前例的坍塌之后,这是一场银行家们急需的胜利。在对中国市场的开拓态度上,德意志银行集团董事会成员、环球银行业务全球总裁麦克·科尔(MichaelCohrs)4月底来北京参加内部会议演讲时表示,在金融危机当中,德意志银行自始至终都表现了对中国的高度信心,一方面继续投资于已有的和新增的合作项目,一方面积极增加员工人数,并扩大业务范围。科尔说,在一些国际银行纷纷出售他们在中国的投资股权之际,德意志银行逆势增加了逾10亿欧元在华投资;具体表现在增持华夏银行、嘉实基金,成立本地法人银行,与山西证券开设合资证券公司等等。其最为肯定的结论是:“我们认为不论是在当前环境下还是长期而言,德意志银行在中国的各项业务都有巨大的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