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光耀:东航或重启新航入股谈判

2009年06月09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未获新加坡航空公司证实

  早报讯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昨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一个会议上表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115.SH,简称ST东航)可能会重启与新加坡航空公司有关后者投资该公司一事的谈判。


  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同时兼任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董事长的李光耀还表示,ST东航去年在与新加坡航空谈判时曾打算向后者出售相当数量的股份,但其竞争对手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1111.SH,简称中国国航)的反收购提议使该交易遭到破坏。

  但是,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长周俊成(ChewChoonSeng)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新加坡航空与东方航空目前并未进行谈判,李光耀上述言论或许只是他个人观点。

  新加坡航空及其母公司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去年收购ST东航24%股份的交易未能获得成功。

  延伸新闻

  世界主要航企高管看淡行业前景

  据新华社吉隆坡6月8日电世界主要航空运输企业高管7日表示,尽管全球经济显现企稳迹象,但航空运输需求仍可能继续下滑,航空业年内复苏前景渺茫。

  大韩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赵亮镐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上表示,全球航空货运需求可能已经企稳,但在美国市场回暖之前,航空货运需求不太可能回升。

  欧洲飞机制造巨头空客公司高管约翰·莱希表示,公司仍维持2009年的既定销售目标,但称完成这一目标将更加困难。

  全球最大飞机租赁公司国际飞机租赁金融公司负责人则表示,该公司正在与空客和波音就购买更多飞机进行磋商,但将“以适当的价格”。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