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英国经济或在6月份停止收缩

2009年06月09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8日报道,该报上周末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半数以上的经济学家认为英国经济在6月份停止收缩,并可能在今后几个月中开始恢复增长。

  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0位经济学家中,有11人认为英国经济在6月份停止下降,这表明经济衰退已经触底。

而在其他认为经济仍在下降的经济学家中,大多数人也认为衰退已接近谷底。

  英国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4月22日向议会提交的2009至2010财政年度预算报告认为,英国经济衰退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到达谷底。对此,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们认为这一预测似乎过于悲观。

  据报道,英国财政部对于《金融时报》的最新调查结果持谨慎态度,但同时表示最新经济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已经明显好转,政府将继续密切跟踪经济运行情况。

  英国财政部在4月的预算报告中曾预测,2010年英国经济有望获得1.25%的增长速度,而2011年的经济增速有望上升至3.5%。(王振华)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