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暂缓推进与法航合资货运

2009年06月09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索佩敏
  因经济危机而搁浅的南航与法航合资货运事宜仍难确定何时“再起航”。南航董事长司献民昨日在国际航协年度大会上透露,合适重启该项目,将视市场情况而定。

  司献民表示,由于金融危机的打击,货运市场情况突生变数,目前境况惨淡。
因此,法航方面提出,希望调整节奏,暂缓推进这一项目。

  南航与法航在2008年的国际航协大会上就成立中外合资货运航空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时任南航董事长的刘绍勇当时透露,在双方的合资货运航空公司中,南航将占75%的股份,法航-荷航集团占25%,南航主要依飞机资产出资,法航-荷航集团则现金出资,合资公司预计最早2009年开飞。

  司献民预计,国际客运市场有望明年恢复,但货运业务会较客运更晚回暖。当被问及南航是否会考虑引入战略投资者,他表示“有合适的对象会谈”,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谈判对象。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