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重工老总:不排除悍马国产

2009年06月09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survey
  本报讯(记者刘俊)昨日,处于舆论风暴眼的四川民企腾中重工突然新上线了一个网站,专门澄清收购悍马这笔被外界认为是“炒作”的交易。腾中重工联系人对本报表示,媒体提出的问题实在太多,因此在网上一并作答。
其老总杨毅则首次公开称,进入越野车领域是酝酿已久的营运策略。

  悍马总部仍会在美国

  记者昨日看到,腾中重工在新搭建的这个网站上,开设一个“交易常见问题”栏目。

  针对是否会把悍马的生产能力转移到中国,该公司表示,随着悍马的业务于全球拓展,当中包括中国市场在内,适时在中国本土建立额外的生产能力将为一个合理的考量。据悉,该公司目前在广元、德阳、双流和新津设有工厂。

  据介绍,腾中重工和通用汽车将就总装的长期合同进行磋商讨论,又预期通用汽车将继续提供H2和H3型号的整车给新悍马。悍马将继续维持其于美国的总部及营运,并由现有的美国管理团队管理。

  考虑让“油老虎”节油

  舆论一直认为,腾中重工毫无轿车生产经验,收购悍马后“凶多吉少”。昨日,该公司作出了反驳。总经理杨毅在昨日的一封公开信中说:“进一步将业务扩展至越野车领域是我们酝酿已久的营运策略,而悍马正付予我们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据称,该公司的战略包括涉足现代重工企业,推进高级越野汽车和风力发电设备生产销售国际化。

  昨日,腾中也为收购“油老虎”作出解释:腾中重工计划对悍马的新产品以及下一代型号产品的研发进行投资。“腾中重工非常清楚全球关注的有关新的燃油效率规定,并相信悍马团队为满足该规定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远郊房加交通车 得不偿失
·新时代的卖国:山西百亿煤矿2亿卖给美国人
·近视眼可以根治?用亲身经历给你揭开世纪真相!
·晒晒没有年节假日的铁路工人工资--工作25年了
·河南:黑社会垃圾堵门暴力收费 网友发帖一周搞定
·巨额财政补贴的公交车为何严重超载? 政府该反思
·干部扫街:作秀还是以身作则倡导保护环境?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网友52平舒服可爱小屋
·百平米精装小豪宅 100平2房2厅装修精致简约小窝
·8.9万巧装甜蜜现代简约小婚房 田园风格 英伦情调
·四万完美装修三房 5万装修带阁楼两室一厅
·简约时尚10款袖珍小户型 秀甜蜜小窝 充满田园气息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