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联姻上航进入实操阶段

2009年06月09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肖玮) ST东航和*ST上航昨日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全天停牌。从消息面上看,东航联姻上航已经进入实操阶段。

  有媒体报道称,上航副总裁冯昕日前在吉隆坡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上航已于6月6日获得政府许可,获准与东航合并。

东航新闻发言人刘江波昨日也向记者证实,东航集团和东航股份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重组事宜和进一步降低资产负债率的计划安排。

  不过,双方重组的具体方式一直未能得到有关人士的正面回应。目前市场传言最多的是类似云南航空公司的模式,即双方合作,市场格局不会发生很大变化,但两家资源整合后的运营管理成本将大大降低。另一种方式则是东航完全拥有上航,上航的品牌不再保留,这种结果则可能导致市场结构的重新洗牌。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