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发证券澄清上市进展传闻

2009年06月09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广发证券借壳上市出现转机,补充材料已上报证监会”一事,广发证券及保荐人平安证券7日向上海证券报记者表示,该传闻与事实不符。

  据了解,该报道称,“5月中旬证监会向广发证券下发了一份《补充材料意见表》,要求其对应新的IPO细则,上报相对应的补充材料。
现在,广发证券已经递交了材料”“作为保荐人,平安证券此次承担了广发证券与证监会沟通的所有职责”。对此,广发证券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第一、经查证,广发证券近期没有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补充材料意见表》或其他任何类似文件。第二、有关报道称的“广发证券此次重启借壳上市,有一个行动纲领是:股东主导,企业出面,投行操作”,广发证券无所谓的行动纲领。

  另外,广发的上市保荐人平安证券有关负责人在回应记者的采访时也表示,2008年以来,平安证券没有就广发证券借壳上市事宜与证监会相关部门进行过沟通或补充任何文件。广发证券表示,目前借壳上市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