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集团总经理李树光辞职

2009年06月09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经成都市政府有关部门同意,成都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巴士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光已辞职。

  经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同意李树光辞去成都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等职务,并已按相关程序办理了免职手续。

经成都公交集团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同意李树光辞去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巴士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书记赖思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6.5”事故伤亡惨重,我们的心情十分沉重,有教训也有责任,所以接受了李树光的辞职。事故责任的最终认定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依法依规处理。

  据了解,成都市“6.5”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发生的9路公交车系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巴士有限公司营运。李树光于6月7日上午书面向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成都公交集团董事会提出辞去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NBD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