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期加息 美股调整

2009年06月09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五窄幅波动,本周一早盘下跌。截至昨晚22:40,道琼斯指数暂跌102.78点至8660.35点。

  昨晚美国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一些银行的消息较受关注。好的是市场传说美国一些银行有可能提出归还政府前期救援资金,坏的是政府将要求一部分银行说明如何筹资应付未来经营困难。

摩根大通、高盛、美国运通走势稍坚挺,因市场预期其将最早归还政府援助资金。

  银行股对市场并无向下合力,压制美股早盘的主要是些资源类股,因铜、油等价格有所调整,而这些资源下跌又和市场担心美联储加息相关。据估算,当前市场平均认为美联储在9月份加息的机会为36%,上周该机会只有15%。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