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楼市疲态显现 商品住宅期房周成交不足两千套

2009年06月09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上周(6月1日-7日)北京商品住宅(期房加现房)成交3461套,比22周的3440套略升。其中,期房住宅成交2791套,成交面积30.32万平方米;现房住宅成交670套,成交面积9.50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56%。

  上周成交的2791套期房住宅中,商品住宅期房仅仅成交1976套,环比下降21.1%,自2月份第3周1790套的成交量以来,北京商品住宅期房周成交量首次跌破2000套;保障性住宅成交815套,创下4月以来的第二大周成交量,成交面积65431平方米。今年春节后,北京期房市场回暖。自三月初至五月底,北京商品住宅期房周成交量的最低值为三月第1周的2358套,最高值为四月第2周的3722套。5月,北京楼市成交量开始下滑,商品住宅期房共成交11505套,环比下降13.94%,现房签约量环比下降5.25%。虽然在5月下旬,商品住宅期房周成交量创出今年以来的第二个高峰,达到3028套,但此后两周的成交量均环比下滑,上周的成交量更是跌破2000套。

  分析人士指出,北京商品房价格节节攀升,成交量存在调整的必要。搜房网新盘数据监控中心的检测显示,4月—5月,北京共有36个项目涨价,最大涨幅高达5200元/平方米,一些项目的价格甚至超过2007年的历史最高点。(杨志刚)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