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先:四大举措支持出口型企业发展

2009年06月09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09(第二届)中国开放论坛于2009年6月8日—9日在浙江宁波举办,搜狐财经全程直播论坛。

  在论坛现场,搜狐财经第一时间采访了商务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子先。

在谈及部分商品出口退税提高这个话题时,王子先分析到,是因为目前我国出口型企业在成本方面已经无优势可言,只能忍痛放弃一些市场,所以提高出口退税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一个方式,提高出口型企业竞争力对于保增长、保民生、保就业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外,王子先还指出除了提高出口退税外,还可以从清理各项不合理税费、减轻出口型企业方面融资方面的压力。同时,应该提高出口型的企业的中介服务的质量。还有就是要提升出口型企业发展的软环境,更好地促进出口型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丁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