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盟国家依然是昆交会进出口贸易的重要地区

2009年06月09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六月九日电(记者甘娜)昆明市商务局局长洪莺今天对外发布,由于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昆明市在第十七届昆交会暨第二届南亚国家商品展上实现的进出口成交额同比下降百分之二十二点三,成交总额为一万四千五百多万美元,其中东盟国家依然是昆交会进出口贸易的重要地区。


  九日上午,昆明市二00九年昆交会成果新闻通报会在此间举行。据介绍,第十七届昆交会暨第二届南亚国家商品展上昆明市实现的进出口成交额为一万四千五百多万美元,其中出口额九千七百九十万美元,进口额四千七百二十万美元。东盟国家仍是昆明市展会期间进出口贸易的重要地区,与东盟国家的进出口贸易总额为三千八百多美元,占展会成交总额的百分之二十六点八,与南亚国家的贸易额也达到了一千五百二十二万美元,占成交总额的百分之十点五。

  本届昆交会共安排展位二千三百三十四个(包括南亚展三百个),比上届有所增长,共设六个商品专业馆和六个专题馆。昆交会团组数及参展企业数均创历史之最,参展企业多达一千六百家,其中,来自海外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有五百多家。

  昆交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各项经贸成交额累计达三百亿美元,成为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之一。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