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万投资增值15倍高淳陶瓷“造富”妙龄女

2009年06月10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赵一蕙

  仅仅28万元的投资,1年半的时间内,等价于20余万股的高淳陶瓷股票,对应昨日的股票市值达到450万元,这一切都发生在一位“85后”年轻人的身上。而这位还不到22岁的自然人股东,是高淳陶瓷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对象之一。

这一切,都拜高淳陶瓷复牌后的11个连续上涨所赐。

  此次参与认购高淳陶瓷发行股份的除了十四所及其子公司国睿集团外,还有5位自然人,他们是此次高淳陶瓷所购买标的资产的其他股东。其中,商翠云、丁丽君分别持有国信通信44%、5%股权,宫龙、杨程、张敏则对应持有国睿兆伏39%、2%和8%的股份。预案显示,商翠云2006年时任国信通信总经理、宫龙现任国睿兆伏总经理,而丁丽君、张敏也或有过工作经历。但对杨程这位股东,预案中未介绍其职业经历,或许是因为她十分年轻:这位1987年出生的股东如今还不满22岁。据了解,杨程目前在上海普陀区。

  尽管只持有国睿兆伏2%股权,但这位年轻股东崭露出的投资眼光令人刮目相看。国睿兆伏成立于2007年12月底,距今一年半,注册资本一直保持为1400万元,而设立时杨程以现金出资28万元,当时的她不过20岁。

  国睿兆伏截至2009年3月底的净资产为4264万元,按照所有标的资产预估增值率为68%计算,杨程所持2%股权对应的预估值大约为143万元左右,对应认购股份数约为20.5万股。这20.5万股股票目前对应的市值达到450万元;一年半之内增值15倍。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