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航称与东航只是泛泛而谈

2009年06月10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俊成(Chew Choon Seng)昨日表示,该公司仅在长期内,当监管环境适合时,才会对在中国进行并购有兴趣。

  当被问及是否计划在中国进行并购时,周俊成认为,收购的监管环境必须合适,而目前看来并不合适。

他表示,“目前来看不会,但长期的话,有兴趣。”

  当被问及新航是否再度留意中国东方航空时,周俊成称:“(对于中国),我们只是泛泛而谈。”

  东航与上航启动重组后,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意在吸引新加坡航空重新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东航。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8日对外表示,东航可能会重启与新航的入股谈判。由于李光耀同时兼任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董事长,他的发言也引起外界诸多联想。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