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总经理首次接受媒体采访:称不承担悍马债务

2009年06月1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这几天,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今天,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接受了我们经济频道记者的专访。杨毅说,腾中重工已经于5月29日和悍马品牌达成谅解备忘录。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说:“这个合同是一个转让合同,我们将获得悍马品牌的使用权,以及长期的组装的合同,包括主要零部件的供应,主要管理团队,长期的供应合同持续到2012年。

目前协商还在进行中,具体的交易的条款还不便透露。我认为是一个公平的交易,是一个相当合理的价位。

  此外,杨毅透露,并购并不涉及悍马此前的债务问题,悍马以前欠下的债还是要由通用来还。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说:“我们这次收购不承担任何债务。这跟我们新的捍马和腾中重工都没有关系,之前的债权债务都没有关系。那是通用负责处理的问题。”

  杨毅介绍,现阶段不会改变悍马在美国生产的局面,但未来很可能会在中国建设悍马生产基地。针对目前不少人认为,腾中重工并构悍马可能只是一个炒作。杨毅表示,他们有抄底美国大牌企业的实力。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说:“ 我们通过这几年的并购,具有整合不同资源,进入相关行业的经验,我要强调的是,我们并不打算具体管理悍马的运营业务,对现有团队充满信心。日常的业务经营由悍马现有团队经营。”

  在改变燃油经济方面,目前,悍马H2的油耗为百公里23升,杨毅透露,未来悍马将研发新型动力系统,来改变目前悍马高油耗的状况。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说:“悍马毕竟不是一个玩具,它是一个高性能的越野车。我可以告诉你一个数据,H4概念车目标百公里油耗9.05升。”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