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资委要求央企加强对中小企业科技服务

2009年06月10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资委9日组织部分中央企业在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召开中央企业科技服务中小企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要求央企高度重视科技服务中小企业工作,积极帮扶中小企业,携手应对危机。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局长王晓齐在座谈会上说,科技帮扶中小企业是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中央企业具有更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占有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丰富的科技资源,在国家行业层面共性技术开发领域发挥着骨干和排头兵作用。而中小企业普遍科技力量较弱,缺少技术创新能力。在当前金融危机的关键时期,中央企业特别是中央科技型企业应该发挥自身科技优势,主动积极地帮扶中小企业,携手应对危机,共克时艰。(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