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添富基金获批设立香港子公司

2009年06月10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汇添富基金申请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汇添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近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这是基金业内第6家获批设立海外机构的基金管理公司。

  据了解,汇添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由汇添富基金以1亿元人民币等值港元出资,筹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汇添富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汇添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将承担境外投资管理和研究、海外客户沟通服务等多重使命,并将支持母公司QDII业务。

  此外,汇添富香港子公司还将在公司治理、投资模式、公司研究、风险控制、投资者教育等领域更多吸取国际经验,并加强与国际机构投资者的深度合作探索,以期实现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资产和国际资产管理一流专家的目标。

  许超声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