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投电力拟增发九点四亿股

2009年06月10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国投电力(600886)日前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报告,公司以8.18元/股向国投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9.40亿股,收购国投公司全资持有的改制后的电力公司100%股权,收购金额共计76.93亿元。

  根据资产评估报告,国投公司投入国投电力有限公司的资产截至2008年11月30日的净资产评估值约为76.93亿元。
此次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等于电力公司净资产评估值,相较于基准日电力公司合并资产负债表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50.178亿元,溢价26.75亿元,溢价率53.32%。重组完成后,公司总装机容量将达1264万千瓦,权益装机容量达610万千瓦,分别较重组前增长86.13%和84.82%,真正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对于二滩水电和大朝山水电的整合,使得公司水电机组装机容量由重组前的56.50万千瓦提升至521.5万千瓦,水电装机容量占比由重组前的8.32%一跃上升至重组后的41.25%,公司电源结构大幅改善。同时公司间接拥有了素有水电富矿之称的雅砻江全流域开发权,2012年至2015年,随着锦屏一级、二级和官地等上游电站的陆续投产,水电装机规模将再增加1400万千瓦,到2025年,二滩公司装机规模有望扩充至3000万千瓦。本报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