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空难:失事客机重要部件找到(图)

2009年06月10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特稿(惠晓霜)法国航空公司447航班空难遇难者和残骸搜寻人员8日发现一个重要机上部件,有助于确定客机“黑匣子”的位置。

  同时,巴西军方证实又打捞出8具遇难者遗体,使迄今找到的遇难者人数上升至24人。


  巴西空军中校亨利·穆尼奥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搜寻人员发现这架A330客机尾部的垂直安定面。这是搜寻行动开始后发现的最大客机部件。眼下已经找到上百件客机残骸或机上人员遗物。

  穆尼奥兹展示的打捞现场照片显示,巨大的垂直安定面半浮在海面上,上面有法航红蓝条纹标志,数名潜水员正在往上绑绳索。

  客机残骸主体以及机上记录飞行数据和驾驶员谈话的仪器“黑匣子”尚未找到。发现垂直安定面有助于找到客机尾部残骸,从而进一步确定“黑匣子”的位置。“黑匣子”被安放在客机尾部。

  新华社巴黎6月9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飞行员工会9日说,法国航空公司承诺近期内更换法航A330和A340客机上的“问题”航速测量仪。

  工会发言人埃里克·德里夫里当天对当地媒体说,法航高层8日晚间召集几家飞行员工会代表开会,向他们介绍了航速测量仪的更换情况。德里夫里说,目前还无法确定航速测量仪故障与法航A330客机失事有关,只是存在这种“可能性”。他说,工会将继续就更换航速测量仪问题与法航讨论。
  6月9日,在巴西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巴西空军士兵将一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抬下直升机。巴西军方8日晚宣布,搜救人员当天又打捞上8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