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罗拉 流失高管分布图

2009年06月10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时代》杂志

  梁念坚 微软中国区总裁

  1999年,梁念坚开始了在摩托罗拉的十年服务之旅。他当时负责摩托罗拉在亚太地区的网络和基础设施业务。2005年4月,梁念坚担任新设立的摩托罗拉亚太区总裁一职,并同时兼任摩托罗拉中国区董事长。

  何庆源 原诺基亚中国区总裁

  1992年,何庆源加入摩托罗拉公司。在摩托罗拉公司做过各种管理职务,负责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合资企业策划并协助领导公司大中国区蜂窝基础设施部门。

  陈永正 NBA中国总裁

  1992年进入美国摩托罗拉公司,2002年1月起,任摩托罗拉总公司资深副总裁,兼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03年8月正式加盟微软,出任微软公司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2007年10月12日从微软离职。

  郭可尊 AMD中国区总裁

  郭可尊加盟AMD之前,曾出任摩托罗拉中国研究院院长和数字基因中国实验室主任,全权负责摩托罗拉在中国区的科研发展。

  卢雷 苹果亚太区副总裁

  卢雷1995年进入摩托罗拉工作,从市场部经理、合资计划部经理、寻呼机工厂制造部经理到手机部销售总监、摩托罗拉副总裁兼个人通信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卢雷在摩托罗拉经历了BP机市场的整个过程,并见证了摩托罗拉手机业务的兴衰。

  周晓阳 三星手机事业部总经理

  1993年,进入摩托罗拉公司。从业务员开始,在近十年担任过多种职务,直至部门总经理。2002年,加入韩国三星电子,任常务董事及无线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

  金恺 LG中国公司移动产品部副总裁

  2001年秋天,金恺进入摩托罗拉工作,担任中国西区市场的销售总监,负责摩托罗拉手机产品在西部12个省的市场销售。2003年加入诺基亚,担任北方区总经理。

  鲁敢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中国副总裁

  曾任摩托罗拉亚太地区公司副总裁,领导和参与了摩托罗拉在华发展的多项重大决策。2004年8月加入NEC中国公司,担任常务副总裁,后被提升为NEC通讯公司总裁。

  孔祥辉 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1983年加入摩托罗拉公司,在摩托罗拉任职的27年里,他先后在美国及亚太区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早期重要成就包括成功开发顾问型寻呼机及全球汉字型寻呼机产品。2005年被任命为摩托罗拉个人通讯事业部北亚区总裁。

  时大鲲 百事公司中国区总裁

  时大鲲于2006年10月1日加入百事公司。2003年他曾担任摩托罗拉中国公司总裁,属于摩托罗拉为数不多的空降兵,接替当时离职的陈永正。

  卢健生 索尼爱立信中国区主管

  2006年,卢健生加入摩托罗拉,担任摩托罗拉台湾和香港区移动设备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同时还将担任摩托罗拉香港分公司总裁职务。2007年6月离职。

  杨超 戴尔大中华区消费业务总经理

  服务摩托罗拉13年,曾任摩托罗拉公司销售及服务副总裁,并负责摩托罗拉中国运营商定制终端业务销售及服务。2007年10月出任戴尔大中华区消费业务总经理。

  王汉华 卓越CEO

  曾担任摩托罗拉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移动业务部总经理。在摩托罗拉工作期间,王汉华还曾担任市场总监及战略和企划总监。2005年被亚马逊公司任命为卓越网新总裁。

  叶朋 百度首席运营官

  曾任摩托罗拉亚太区副总裁兼北亚区移动终端事业部新无线运营商业务部(3G)总经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