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法院受理“白家粉丝”商标案

2009年06月10日1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鑫 陈茵

  本报讯 商标被抢注的“白家粉丝”6月10日宣布,其诉欧凯商标侵权一案已经被立案。

  6月10日上午,白家集团在京宣布其诉德国欧凯公司商标侵权一案已经被德国法院受理,并于5月22日立案。

  白家粉丝的公关部主任胡远强表示,此次白家对欧凯公司的诉讼主要是要求其停止侵权活动,并要求德国撤销其已经抢注的白家商标。

暂时没有涉及到赔偿金额。

  记者了解到,“白家粉丝”商标被欧凯在欧盟和德国抢注后,王致和在德国的胜诉,给了白家以法律维权的动力。记者了解到,此次为白家代理诉讼的是王致和维权的原班人马——王洪青律师和沃尔夫冈·菲梭维特克律师这对搭档。

  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晖先生告诉记者,除了诉讼,公司还会采取其他维权措施。

  被抢注之前,白家公司就已经开始在海外进行商标注册,现在已经在16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注册“白家”商标。但是由于德国市场较小,公司将其定为第二批注册国家。抢注事件发生后,白家公司加快了注册脚步。陈朝晖表示,正在注册和即将要注册商标的国家有50个。

  此次诉讼的代理律师之一王律师向记者透露,除了白家和王致和,德国欧凯公司将另外几个中国品牌也进行了商标抢注。这其中包括:安徽的洽洽、贵州的老干妈、河北的今麦郎、四川的郫县豆瓣。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