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投招兵买马 有意涉足大宗商品市场

2009年06月11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投)在媒体发布招聘广告,大规模招纳各类专业人才。记者从中投官方网站上了解到,此次中投招聘岗位多达29个,涉及财务、资产配置与战略研究、相对收益投资、策略投资、私募投资、风险管理等多个部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投招聘岗位中,增加了相对收益投资部大宗商品投资管理方向的岗位。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中投的投资方向可能会从之前的金融投资领域逐步扩展到大宗商品投资领域。

  据了解,此次招聘是继去年9月20日的全球招聘后,中投再次启动的大规模招聘。从中投此次对应聘人员的要求来看,如果应聘者的学历低于硕士研究生,将很难获得录用机会。此外,中投此次招聘的岗位还包括PE投资、信用产品、基础设施、房地产投资等多个方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