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省质监局:去年9月后施恩奶粉质量合格

2009年06月11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芳兰

  来自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消息称,截至6月10日,该局对2008年9月14日后全省乳制品生产企业(包括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和原料进行了跟踪监测,共抽检7185批次,结果显示,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限量值规定。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9月16日起,广东就对辖内乳制品企业实行“驻厂监管、批批检验、签字放行”。“去年9月以后国家、省抽查的施恩奶粉都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都是合格的。”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人士说。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的信息也显示,截至6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对2008年9月14日以后全国各地企业生产的乳制品开展跟踪监测,抽检到的各个品牌各主要品种婴幼儿配方乳粉、普通乳粉和其他配方乳粉及液态奶数万多个批次,结果显示,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限量值规定。

  此外,2008年9月10日后,国家质检总局对所有进口的乳制品及其原料进行了批批检验,结果显示,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限量值规定。

  日前,有消息称施恩奶粉被查出三聚氰胺。北京一名孩子2006年9月起开始食用“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后被发现有“点状结石”。其家长于今年3月将吃剩下的奶粉送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查出其中2008年3月17日生产的“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第三段)”三聚氰胺超标。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