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外储拟“调仓”未来IMF债券将置出部分美债

2009年06月11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赵刚

  俄罗斯央行官员昨日表示,将计划用即将发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债券来替换其外汇储备中的部分美国国债,该消息一公布,美元和美国国债便出现下跌。

  昨日,俄罗斯央行副主席Alexei Ulyukayev称,将计划把用IMF的债券来替换一部分美国国债,这一表态重申了上周俄罗斯财政大臣库德林的看法。

而Ulyukayev的话也被俄央行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所证实。在这一消息公布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高至7个月来的高位,而美元对欧元也出现了下跌。

  Ulyukayev表示,截至5月29日,俄罗斯央行所持有的4011亿美元外汇储备中,其中30%为美国国债, 5月26日,库德林宣布计划购买约100亿美元的IMF债券。而日前IMF总裁卡恩称,中国将计划购买约500亿美元的IMF债券。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