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市长被传与女星关系密切 周迅刘璇双双撇清

2009年06月11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6月7日,电影《风声》在京举行预告片“密字第二号”全球发布会,初次播出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活动中,周迅自述在拍摄期间压力十分大,以至于靠素食面和安眠药来调整状态。中新社发袁方摄

  2008年六月二十四日,前奥运金牌体操运动员刘璇在香港出席流动媒体“路迅通”全新节目《RoadShow外星人》,她在节目上畅谈在娱乐圈的发展动向,同时她带备了最新为北京奥运而灌录的新歌“Readygo!出发”宣传。 中新社发邓庆乐摄

  中新网6月10日电某网站援引香港媒体消息称,深圳市长许宗衡被中纪委调查事件昨日终于获得官方证实。据悉,中纪委调查此案已一年多,突破口来自一名获香港居民身分不久的内地著名女星,此人同许宗衡关系密切。
对此,引发网友猜测的内地影星周迅与前奥运会冠军刘璇纷纷表示,此女星并非自己。

  人民网转载香港明报的报道称,深圳市长许宗衡被中纪委调查事件获得官方证实,新华社引述中纪委负责人说话称,许宗衡“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许案将引发深圳官场“大地震”,除女副市长闫小培外,还有两名副市长也接受调查。据了解,中纪委调查组去年奥运会前已开始调查许宗衡受贿问题,一直未有进展,其间许宗衡多次上京活动,为自己解套。但许案的突破口是来自一名港人甚为熟悉的、年前以“优才计划”取得香港居民身分的内地着名女星。然而该女星在一些行为上过于张扬,很快被中纪委及国安人员盯上。据该名被扣查的女星交代,许宗衡给了她不少金钱上的好处,而许在港的“私人事务”也全由她打理,她还帮助过许宗衡亮相央视节目,以增加知名度。

  消息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据媒体总结,近年来以“优才计划”取得香港居民身份的女明星有周迅、汤唯、章子怡、刘璇、黄奕等多人,究竟谁是其中的张扬女明星呢?

  对于坊间的猜测,奥运冠军、后来转战娱乐圈的刘璇所在的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作为一名奥运冠军,体操运动员刘璇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工作努力认真,性情纯良真诚,绝对不会参与有违社会法纪的事情。”

  刘璇本人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发文回击了传言并表达了无奈的心情。在题为“来说一声,都是无稽之谈,还有刚才得奖了”的博客文章中,她写道,“已经不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除了莫名其妙的委屈,还有万分的无奈。”她还表示,“清者自清,事情很快就会清楚,也很快就会过去,相信法律一定会给一个公正的结果。”

  周迅年前刚刚获准拿到香港身份,也成为网友猜测的对象。周迅经纪人对此予以否认,称周迅根本不认识许宗衡,更谈不上交往过甚。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