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重工首次披露收购悍马资金来源

2009年06月1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 焦建
  10日,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首次就收购悍马的资金来源问题做了说明,表示这次的收购资金主要是通过自有的资金以及金融机构的融资。

  杨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民营企业,单纯从注册资金上很难判断资金方面的实力,这次的收购资金主要是通过我们自有的资金,以及金融机构的融资。


  而对于媒体报道的摩根史丹利、瑞士信贷和美林这三家幕后推手,他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这方面信息,但是金融机构的融资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深入讨论,相信在今后的几周内就会有最终的结果。

  杨毅表示,对于价格问题不做任何的评价。“但是我们认为最终成交会是一个很合理的价格。”

  近期有报道称,对收购悍马一事,发改委表示不予支持。原因有两点:一、腾中重工并无汽车业经历,发展汽车业资质明显不够;二,悍马属高耗能车型,与目前政策鼓励的趋势不符,而商务部也是这个观点。

  对此,杨毅表示相关的审批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尊重政府审批的过程,并且会全力配合。现在腾中重工正在按相关部委要求按程序一步步做。“他们会把情况弄清楚后,才做决定。”

  对于近期的传闻称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项目成功几率已经很少,杨毅表示,“我们现在和通用的协商是属于正常的状态,而且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