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诚圈定接班人 李泽钜将接掌香港上市公司

2009年06月1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香港首富李嘉诚年届80仍不言休,但毕竟年事已高,年前已就其王国如何接班作出安排。除了两名儿子李泽钜和李泽楷,连同两名男孙Michael和Ethan(即刚刚出生没多久的李长治),来自潮州的李氏家族,有4名男丁可承继其商业王国。


  李嘉诚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心情当然好,又添了一个孙子,对于给孙子取名“长治”,称“长”是李家族谱排行,而“治”字取什么意思他则不做正面回应。

  李嘉诚2005年9月在北京接受《香港商报》访问时透露,会将香港的上市公司交给长子李泽钜打理,他个人在海外的投资则归次子李泽楷所有。换言之,李泽钜会接掌以长实及和黄为首的9家香港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