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财政部酝酿出售诺森罗克银行

2009年06月11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据英国《泰晤士报》10日报道,英国财政部已要求其投资银行顾问评估出售诺森罗克银行的可行性。

  一些银行业人士说,财政部试图确定这家已由政府控股的抵押贷款银行是否应该上市,或出售给其他金融机构,或对它进行重组。

财政部的顾问正对一系列方案进行对比,看哪个方案能有最大的回报。

  报道说,布朗政府急于向私营机构出售诺森罗克银行,以通过交易盈利向选民证明这场严重的金融危机已被克服。在出售还是上市的权衡中,布朗政府更倾向于前者,因为出售更简单省事。

  据悉,为防止形成垄断,莱斯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不得参与收购竞标,因为这两家银行在英国房贷按揭市场已经占有很大份额。

  诺森罗克银行是英国主要抵押贷款银行之一,2007年9月受次贷危机影响遭遇储户挤兑风潮,2008年2月被英国政府暂时收归国有。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