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设立5亿元纺织产业投资基金

2009年06月1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苏南频道苏州6月11日讯:

  日前,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主导发起设立国发东方市场纺织产业投资基金,基金首期投入5亿元。

  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中小纺织企业发展,特别是对纺织产业链中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优质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以创新方式为纺织产业链上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纺织产业提升所需的公共信息服务、检测认证服务、创意与研发平台建设;平抑纺织品市场价格等有利于地方纺织产业竞争力的投资业务。
同时,基金计划在3年内扩至30亿元,力争把盛泽镇打造成为一个纺织产品研发中心、价格中心和资本决策中心,巩固其在国内纺织业的龙头地位。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